關於我們

 

 中租企業團架構

 

仲博科技的母集團–中租企業

 

中租控股,發軔於1977 年在台灣所成立的中國租賃股份有限公司,提供客戶以資產為基礎的融資服務。40年來,專注服務已超過十萬家以上的中小企業客戶,產業涵蓋各行各業、更不斷開發創新產品,深受客戶肯定。除精耕在地市場,更順應世界經貿潮流,早在1980年代即跨出台灣,不斷拓展據點,至今服務已遍及大中華、東協及歐美等地區。

  

關係企業

 

中實控股

 

中租建設

 

仲安室內裝修設計

 

 

中實特勤保全

成旅觀光

 

所有關係企業

 

 

友好企業

 

中租控股

 

中租迪和

 

中租租車

 

仲信資融

合迪股份有限公司

所有友好企業

 

 

  仲博科技

 

仲博科技的主要業務項目有機器設備、原物料、消費性商品等之進出口及代理銷售。從單純的貿易業務,跨足至加工生產製造領域,仲博科技的服務範疇包含原料供應、設備提供、技術引進到產品全球行銷、市場資訊分析及市場顧問等服務內容。近年來,為了提供給客戶更完整的服務內容,朝二次加工材料的方向發展,擴大塑化、電子及生技產業之事業服務。 仲博科技本著「創新服務‧成就客戶」的態度,服務遍及全球之客戶。除積極增設海外營業據點,提供給不同類型客戶完善且全套式(Full- Package Service)的專業服務外,更以靈活多樣式的專業化服務,滿足全球客戶不同之需求。今後仲博科技將以原有的核心競爭力為基礎、開放的組織運作方式,結合供應商的技術與資訊,為客戶開創新契機。

 

 

 

CR仲博股份有限公司 – Logo設計

「C」代表Customer,「R」為以客為尊服務形象代表仲的人字邊,

黑色穩重、信任,紅色熱誠,表徵仲博以至誠為提供客戶的服務精神與態度

是一個代表客戶至上的服務品牌

 

經營團隊
crtc_about_01.jpg

“ 致力成為亞洲最具代表性工業(材料、設備、技術)B2B通路平台 ” 
仲博科技成立於台灣經濟起飛與產業發展的時代,始終是前瞻性材料、設備與技術的先驅,更稱職扮演著供應商與客戶間溝通橋樑,加深彼此的合作關係。雖然產業環境快速變化,仲博科技仍秉持『創新服務 成就客戶』的態度,協助供應商與客戶提升競爭力,創造最大的價值。

仲博科技以人為本,視員工為公司的資產。同仁間凝聚共識,激發熱情,時時保有超越自我、挑戰環境的強烈企圖心,掌握產業及市場趨勢並有效運用,使仲博科技能永續經營。

仲博科技從設立、成長到茁壯是供應商、客戶與同仁們互相支持與努力的成果,我們將會秉持『積極、熱忱、創新、奉獻』的精神,將全方位科技整合服務公司的角色發揚光大,與供應商、客戶共創三贏的局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