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範疇

提供跨國際資源整合,快速協助客戶

為因應全球化的市場需求,仲博科技提供跨國際之整合服務,為客戶整合所有相關性原料、資訊及技術,協助客戶快速地面對多變的市場,進而掌握市場。總部座落於台灣桃園,於大陸及東南亞增設營運據點,結合兼具商業及國際觀的專業技術人員負責執行與服務客戶。

 

提供企業全方位之整體解決方案,協助客戶快速進入市場

仲博科技蒐集包括:光電、資訊、通訊、連接器、光碟及交通等產業市場訊息及客戶需求,結合國際大廠研發新技術,提供材(原)料、設備與技術服務。仲博科技提供企業資金運作與市場通路銷售的顧問服務,整合各項資源,給客戶全套式與全方位的科技服務,是客戶事業成長的最佳夥伴

 

crtc_service_img_01.jpg
crtc_service_img_02.jpg

光電產業

仲博科技提供光電相關產業客戶,有製作LCD之背光模組原料及光電Film材、LCD/LED相關製程設備及檢測設備之服務,並且也提供產業資金融資與光電產品之通路銷售服務。
crtc_service_img_03.jpg

資訊及通訊產業

在資訊及通訊產業服務裡,仲博科技所提供的產品和服務被大量的運用於連接器、汽車、電腦、網通及消費性電子產品上。仲博提供給客戶的服務除泛用塑膠及工程塑膠原料外,也提供客戶在製程上之各種設備,包含射出機、沖床機、熱壓合機及表面黏著機等,且更進一步提供客戶產品再加工、如產品射出成型、組裝及塑膠加工、染色等服務。 
crtc_service_img_04.jpg

其它產業

仲博科技秉持創新服務、成就客戶的精神,不斷地尋找最佳的解決方案幫助客戶。在光學產業裡,仲博即提供光學塑膠原料、Film材、表面黏著和光電組裝設備等于光碟、封裝、PCB、半導體及DRAM等產業。